点击返回首页     点击查看更多电子报
若您无法阅读本电子邮件, 请点击此处.

恒达微波参加2014第九届国际微波及天线技术展览会

尊敬的客户,您好!

    2014第九届国际微波及天线技术展览会将于2014年10月29-31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。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公司将参加本次国际微波及天线技术展,向广大海内外客户展示恒达微波研发的新产品、新技术应用,热烈欢迎广大客户及合作单位前往参观指导。

   中国国际微波及天线技术展览会作为业内领军企业全面展示新技术、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外,其同期举办的研讨会、论坛也一直以新颖的论题、高质量的演讲、专业的组织吸引着越来越多展商和观众的关注,成为展会的另一个亮点。展会厂商云集,汇聚了来自美国、加拿大、德国、瑞士、英国、法国、爱尔兰、日本、韩国、新加坡、中国及台湾、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250余家微波行业知名企业。会议期间将举办多场技术专题讲座、研讨会和小组会议,涉及微波建模、有源器件、无源器件和微波系统等多个技术专题。欲知更多信息,请访问http://www.imwexpo.com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欢迎您莅临:
恒达微波展位B130
2014第九届国际微波及天线技术展览会
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(中国 上海 漕宝路88号)
2014年10月29 - 31日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希望获得更多信息,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://www.hdmicrowave.com、致电029-85266226或者扫描右侧二维码与我们取得联系。


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公司
地址:西安市航天基地飞天路485号   邮编:710100
电话:029-85264764 85266226 85241247
传真:029-85264764 85248049
网址:www.hdmicrowave.com
E-mail:hd@hdmicrowave.com


我们尊重您的隐私,如果您错误地收到本信息或者不希望以后收到来自我们的信息.请发送邮件至:hd@hdmicrowave.com,我们会将您的名字从邮寄名单中删除.
如需更多帮助或者想了解更多,请点击这里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