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您无法阅读本电子邮件,请点击此处.
http://www.hdmicrowave.com


尊敬的客户, 您好!
  
    作为恒达微波十分珍视的客户,我们希望您在第一时间了解恒达微波网站www.hdmicrowave.com所做的激动人心的全新改版!5月10日,我们推出了全新的网站,改版后的网站使您能够更容易快捷地找到您所需要的产品信息、公司动态和行业信息。

  
    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,我们将继续优化我们的网站,改善搜索和浏览功能,增加和更新产品内容和信息,采用更多的信息技术做支持,以使网站更容易为用户浏览使用。所有的当前和将来要做的改进,都是我们从客户反馈中直接得到并采纳的建议。

    我们希望您能常来访问我们的网站,同时也希望您多提宝贵建议,恒达微波期待未来的日子与您共同成长!




我们尊重您的隐私。如果您错误地收到本信息或者不希望以后收到来自我们的信息。请发送邮件至:hengda@hdmicrowave.com,
我们会将您的名字从邮寄名单中删除。
如需更多帮助或者想了解更多,请点击这里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