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天线年会改在“金陵会议中心”(南京市江东中路300号)举行,敬请关注。

尊敬的客户,您好!
    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,天线分会、解放军理工大学、东南大学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,南京理工大学、南京邮电大学、南京大学、南京熊猫汉达科技有限公司、南京720厂、南京肯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单位协办的2011年度全国天线年会,将于2011年10月18日至21日在南京金陵会议中心召开。

更多信息,请参考http://www.ants-cie.org/ncant2011

    恒达微波作为 2011 年全国天线年会的主要赞助商之一,将全面参与 2011 年天线年会的多个环节,并向来宾全面介绍我公司的微波测量设备与微波试验设备,EMC、EMI&天线测量设备,通信天线与MMDS产品,微波毫米波天线,卫星通信系统解决方案,低高度动中通系统及其组件产品。

在会议召开期间,您可通过如下方式更多地了解恒达微波,并亲自体验恒达微波的诸多解决方案:
1. 恒达微波展台(展台编号:13号),将向您全面介绍各类解决方案,并向您展示恒达微波的多款天线产品;
2. 恒达微波资深高级工程师,将现场解答您的问题、介绍行业最新进展及产品的最新特征;

如希望获得更多信息,请参考公司网站http://www.hdmicrowave.com,或致电 029-85266226,与我们取得联系。


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公司
电话:029-85266226
传真:029-85248049
邮箱:hengda@hdmicrowave.com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欢迎您莅临:
恒达微波展位(13号)
2011 年全国天线年会
金陵会议中心
2011年10月18日 ~ 10月21日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保密声明
本邮件及其附件含有恒达微波的保密信息,仅限于发送给上面地址中列出的个人或群组。请接收者注意保密,未经发件人书面许可,不得向任何第三方组织和个人透露本邮件所含信息的全部或部分。如果您错收了本邮件,请您立即通知发件人并删除本邮件。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