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客户,您好!

 

恒达微波将参加2010年国际微波毫米波技术会议暨2010年微波毫米波科技成果及产品展,并向来宾全面介绍我公司的微波测量设备与微波试验设备,EMCEMI&天线测量设备,通信天线与MMDS产品,微波毫米波天线,卫星通信系统解决方案,低高度动中通系统及其组件产品。

 

在会议召开期间,您可通过如下方式更多地了解恒达微波,并亲自体验恒达微波的诸多解决方案:

1. 恒达微波展台(展台编号:D09),将向您全面介绍各类解决方案,并向您展示恒达微波的多款天线产品;

2. 恒达微波资深高级工程师,将现场解答您的问题、介绍行业最新进展及产品的最新特征;

 

如希望获得更多信息,请参考公司网站http://www.hdmicrowave.com,或致电 029-85266226,与我们取得联系。

 


 

西安恒达微波技术开发公司

电话:029-85266226

传真:029-85248049

邮箱:hengda@hdmicrowave.com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欢迎您莅临:

恒达微波展位(D09

2010 年全国天线年会

四川成都望江宾馆

201059 ~ 5月11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保密声明

本邮件及其附件含有恒达微波的保密信息,仅限于发送给上面地址中列出的个人或群组。请接收者注意保密,未经发件人书面许可,不得向任何第三方组织和个人透露本邮件所含信息的全部或部分。如果您错收了本邮件,请您立即通知发件人并删除本邮件。谢谢!